close

 

雖然巧在校時有學過烘焙

但畢業後有好幾年都沒碰過

最近漸漸開始玩出了興趣

 

我算是一個挺懶得出門採購的人

所以朋友推薦我烘焙木作坊

 

 

➨ 烘焙木作坊 

讓我多種慾望一次滿足xD

葡萄餅乾    巧克力杏仁餅乾

芝麻餅乾   蔓越莓餅乾   格子餅乾

 

 

烘焙木作坊的小包裝材料販售對於我們這種非專業的家庭烘焙者來說非常方便

 

 

不但回覆信件快 處理速度快 寄件更是快速

下標前還會先將訂單表單製作給買家看  算是非常用心的賣家

 

 

這次訂購了七種材料

因有可可跟巧克力豆所以我使用低溫冷藏宅配寄送

 

 

 

包裝非常仔細  使用賣家專屬箱子 還附有購買發票

 

 

這次訂購的材料加低溫冷藏宅配$970

 

 

第一批試做必須趕在時間內讓人帶回✈

所以我還在前兩晚下班後開始畫圖 想辦法縮短製作時間

 

 

[法國米歇爾柯茲頂級天然無糖可可粉]

 

 

我將麵糰分了三分之一出來加了可可粉

 

 

 

定型完成包保鮮膜後送進冷凍庫冰30分鐘

 

 

 30分鐘後取出切片送進烤箱

 

 

可可麵糰分別製作了(歪掉的)格子餅干XD

我知道為什麼要假掰多烤五分鐘

不然本來的顏色還挺漂亮的(嘆

 

 

 

還有巧克力杏仁餅干

 

另外三分之二的麵糰分別製作了

蔓越莓/芝麻/葡萄乾口味

 

 

[美國優鮮沛特選蔓越莓乾:顆粒]

 

 

蔓越莓口味是之前一直很想試做的

這次順勢也訂了兩包材料回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記得姐姐喜歡吃就訂了兩包

結果他說不是他耶XDD

 

 

深深感覺我有方形障礙

怎麼搞都搞不出方型(汗

 

 

雖然做不出方形

但酸酸甜甜好喜歡的■蔓越莓餅乾還是好好吃

 

 

[台灣黑芝麻]

 

 

我以為我訂的是大顆黑芝麻

沒想到收到時發現是黑芝麻粉有小失落了一下

 

 

 

不過完成品芝麻餅乾很香

下次搭配伯爵紅茶製作應該也不錯

 

 

[中國新疆吐魯番薄皮葡萄乾]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葡萄乾的人

但因為有人很喜歡所以我買了

 

聽山狗說我買的這個葡萄乾 舌尖上的中國有介紹過 很厲害

 

 

說好的燕麥去哪了葡萄乾餅乾

本來要做葡萄乾燕麥餅乾

結果說了三天三天都忘記買燕麥(哭

 

 

而且悲劇的葡萄口味我做了兩次

第一次圖上這個方形的

 

 

因為我太貪心 放了太多葡萄乾

以致於它爆到裂  整個失敗 ( 大哭

 

 

因為葡萄乾失敗的原因

[馬來西亞焦糖巧克力豆(耐烘焙)]

沒機會試做到

 

 

這次還訂了[專業烘焙泡打粉]

因為我還是念念不忘我最愛的杯子蛋糕

我想做巧克力豆杯子蛋糕>////////////<

 

 

這次還一起訂了包日本的低筋麵粉

[日本製粉低筋麵粉:香堤]

我完全是看到賣場寫了

日本糕點職人競賽等級用粉買的XD

 

 

 

 

 

葡萄餅乾    巧克力杏仁餅乾

芝麻餅乾   蔓越莓餅乾   格子餅乾

 

 

 

 

唯一遺憾就是這次因為託運關係

不能將它們包裝的很可愛、(・c_,・。)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烘焙木作坊 

arrow
arrow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