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 慶功宴上一張擠了三十位女綠自拍照引起很大回響

所以我整理了一篇LEIQI LQ-003 夾式三合一外接鏡頭魚眼 / 廣角 / 微距 的介紹

 

 

當初會知道這組好物

是內地大連的好姊妹託她先生帶回台灣給我的禮物

她說我喜歡拍照  我一定會很喜歡這個好物 >///////< 

 

 

 

內容物:

夾 

 Wide-Angle Lens(0.4X) 

180°Fisheye Lens 

 

Macro Lens  黑布袋  

 

 

【 魚眼鏡頭 拍攝出180度的場景

 

 

人 和同事使用魚眼鏡頭的前後差異

 

人 和朵磨王使用魚眼鏡頭的合照

 

 用魚眼拍攝可愛的霏霏

 

 同事用魚眼偷拍我

 

 用魚眼拍攝小潔寄來的Sorry明信片

 

 用魚眼拍攝文宣跟我可愛的乾女兒

 

 櫥窗內的展示品使用魚眼鏡頭的前後差異

 

 全聯採購品使用魚眼鏡頭的前後差異

 

 慶功宴紀念勳章使用魚眼鏡頭的前後差異

 

 使用魚眼拍攝家附近的小公園

 

 使用魚眼拍攝家附近的小公園

 

 使用魚眼拍攝家附近的小公園 + 阿愣

 

 使用魚眼拍攝 j 媽的愛心便當

 

 使用魚眼拍攝怡克早午餐

▃  ▃ ▃ ▃ ▃ ▃ ▃ ▃ ▃ ▃ ▃ ▃ ▃ ▃ ▃ ▃ ▃ ▃ ▃ ▃ 

 

【 微距鏡頭 可以拍攝清晰照片的小物件

 

 

單獨使用微距鏡頭可以超微距拍攝

10倍的放大 超近距離特寫

拍攝不能被我們肉眼清晰所看到的

比如:纖維 . 昆蟲 ....等

 

 

魚眼與廣角是一組的

將魚眼轉下即是 微距鏡

 

 

使用微距超近距離拍攝 昆蟲

(當時拍攝時我一直瘋狂尖叫 這太強大了!~XD)

 

 

使用微距超近距離拍攝 刷子刷毛

 

 

 使用微距超近距離拍攝 LEIQI袋子布面及束帶繩部分

 

 

 使用微距超近距離拍攝 護挽表層纖維

 

 使用微距超近距離拍攝 樹葉葉柄與葉面

▃  ▃ ▃ ▃ ▃ ▃ ▃ ▃ ▃ ▃ ▃ ▃ ▃ ▃ ▃ ▃ ▃ ▃ ▃ ▃ 

 

【 廣角鏡頭 可以拍攝更大範圍的景物

 

 

使用廣角可以輕鬆拍攝大物見的景物

2倍視野的擴大呈現 完全的大場景街拍必備

 

 2013年幾米公園使用廣角鏡前後差異

 

 2013年貓腳印美食民宿使用廣角鏡拍攝希臘的貓房型

 

 慶功宴使用廣角鏡拍攝全場畫面的前後差異

 

 

 使用廣角鏡拍攝配件牆的前後差異

 

  使用廣角鏡搭配定時自拍超廣角哈哈哈哈哈哈

 

 

輕鬆與眾妹合照好方便

(最後為了保護女綠們照片我故意模糊了xD)

 

 

瘦身美肌好方便

 

 

自拍捕抓魔王更方便(大誤XDDDDDD

 

使用心得

好用 

大致上都適用於市面上98%手機 , 非常方便 

個人三個鏡頭最喜歡的是廣角鏡

LQ-003也屬廣角鏡比較好於其他款

 

 

凱莉買了我上一代是廣角不夠我廣 但魚眼比我更漂亮

  有圖有真相 凱莉的魚眼比我的圓多了T^T

 

LEIQI 外接鏡頭缺點大概就是小得很容易忘了自己收到哪以及塑膠夾不夠質感

 

 
arrow
arrow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