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Hong Kong手環  ★ 夜光限定版 到了!

 

昨天(9月30日)早上接到小明訊息通知我香港包裹到了

( 由於最近工作必須到處奔跑所以請了小明幫我代收包裹 )

 

 

早在好幾個月前在g+見到香港綠軍製作的這手還我就相當喜歡

當時香港開訂單時我直囔囔要購買

沒想到最後因為錯過訂購日期沒買到

 

一直到了8月9號我飛香港

和廣州綠軍一起參加 " Helios" XM Anomaly - Hong Kong 

結束後和雅典娜姐姐們一起吃晚餐遇上星星才有緣拿到這款手環

 

香港綠軍除了手環以外  

雅典娜姐姐送我的毛巾紀念品也是我的大愛 (真的是提一百遍都不會膩xD)

 

 

 

回台後大家都很喜歡這款手環 並詢問是否可以購買  我一度有揪結

糾結的原因是因我是個非常怕麻煩更怕給別人添麻煩的人 

因為對我而言這是一個純幫忙 沒半點好處

甚至可能處理不當會變成吃力不討好的事

 

但最後我還是決定詢問星星是否可幫我訂購

 

 

這段連繫的期間

非常謝謝星星的幫忙 不嫌煩的幫我解答

( 我一直發問 我都覺得自己好煩 T^T )

 

款項部份要特別謝謝Arum幫處理香港款項 

因我個人只有支付寶 Arum的幫忙幫大家省了頗高金額的匯費

 

 

另外謝謝 Longu 給我最即時的新訊息

這批香港幫訂製的是不同以往香港軍的夜光限定本

 

所以如上圖  Longu 提供給我的相片中可以看到有兩款

左邊 : 夜光限定版    右邊 : 普通版

 

 

因為要製作夜光的關係

綠色部分會變成青色

 

 

但我必須說依舊相當好看

而且光有限定版三個字我都無所謂了(被揍XD

 

 

聽說開箱都要有外盒

 

 

香港郵政包裹箱

 

 

開箱一整個就是無比興奮

( 雖然昨晚我因腸胃不適大拉肚子依舊相當興奮  雖然表現沒有但我心很雀躍 )

 

 

青一袋黑一袋

 

 

青色圈圈近拍照

 

 

黑色圈圈近拍照

 

 

一青一黑為一組

 

 

普通版與夜光限定版

 

普通版與夜光限定版

 

 

普通版與夜光限定版 真人示範XD

 

 

普通版與夜光限定版 真人示範XD

 

 

普通版 真人示範XD

 

 

夜光限定版 真人示範XD

 

 

 

是不是超級美 ( 融化

 

不過昨天神神提醒了我夜光版怎麼會沒關燈拍一張

我只能說  對不起  我去跪  我最近被火紅的IPhone6搞得有點崩潰 T^T

arrow
arrow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