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8月9日Helios活動的前一週

我才知道我可能 ( 可以 ) 飛香港XD

台胞證加簽更是在活動前一天才領回

( 去程臺北飛香港 回程廣州飛台北 )

 

 

 記得知道飛香港場時我第一個聯繫了奶昔大

(我絕不會說 j媽都沒奶昔大早知道我要出國XD)

當時奶昔大說 : 沒關係 香港需要妳  請帶一千五百顆八砲過去

>"< 當時身上背包裡也不過三百八砲!!!!!! ( 聽完我都忍不住焦慮XD )

 

 

因為這次無法留在臺北主場

所以希望能為我們小隊( 花哥小隊 )存更多資源

也想完成奶昔大說的 一千五百八砲!!!!

於是連續一週的時間......

白天上班前先將家附近八座高等塔農爆才甘願搭車上班

下班後更是跟小隊夥伴拋出物資橋出空間後繼續農到爆才甘願回家

連續多日下來 搭車奔波支援分店加斷腿的瘋狂農資源

整個是精神衰弱 幾近崩潰

 

 

一直到出發前一晚 也是活動前一晚

小隊仍需補八腳資源 於是我送兩百八腳過去後

繼續走路農塔農到十點才到家

重點是我隔天是早上八點的飛機

原計畫是九點躺平睡覺

結果十點到家是澡還沒洗 行李也還沒打包 ( 汗

 

 

最後我為小隊留下

Jarvis:10

7pc:70      8pc:100

V盾:110     Vr盾:50

八腳:200    八砲:200

雖然不是多到爆炸的資源 但都是我辛苦走來的 ( 咦

我絕不會說 我走路農塔 我的群夥伴騎車農塔跟我打招呼 我超想揍他的 ( 指阿嘉XDD

 

 

至於香港物資 沒能完成奶昔說的1500的八砲

但在好姊妹 李砡的相助下也有1000八砲出發

 

 

出發當天 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怎麼的

睡了三個半小時大約是清晨四點就醒來

六點便到家樓下等計程車司機送我到機場

帶著行李與給朋友的名產

 

 

我 出 發 香 港 了 !

 


沒睡好加上太早起的關係

飛機餐幾乎沒吃都在閉眼休息

 

 

抵達香港的時間離活動約還有一兩小時的時間

感謝香港朋友ken來接機

( 連八達通都幫我準備好也太大心 )

 

 

ken帶我與大哥及雅典娜碰面

當我像個標準遊客還在懷念香港街頭時

在一個大轉角的路口 我才一轉過路口

迎面而來是奔向我的雅典娜姐姐給了我一個個大大的擁抱 >////////< 是女神無誤

但因為他們有任務在身

所以大哥幫我把行李放上他車上我們就分開行動

 

沒一會的時間 Jason也來與我們會合

於是我買了個叉燒包後出發與廣州及香港軍碰面XDD

 

 

一出站我開了遊戲

我見識到所謂 很藍的香港

 

 

在小7裡外皆可以發現幾個玩家的蹤跡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友軍還敵軍 XDD

 

這次參與的香港沙田柚小隊的玩家們

在活動前我一個都沒見過面

所以完全是跟著廣州軍走XDD

▃ ▃ ▃ ▃ ▃ ▃ ▃ ▃ ▃ ▃ ▃ ▃ ▃ ▃ ▃ ▃ ▃ ▃ ▃ ▃ ▃ 

 

 

08-09 HK 分站 I team得分情況

第一场

 

https://plus.google.com/+Ingress/posts/EYW2t82eVKg

#Helios: Hong Kong - Measurement 1 Report

ENL - 天氣男

ENL - 菲島福木

ENL - Morse Park No.3

NEU - 摩士三號公園指示牌

得分:ENL3 RES0


 

C1 我完全是緊繃到一個不行

沙田柚在解說時 粵語不好的我完全是一頭霧水

瘋狂的對著ken跟wilson說:翻譯 翻譯...XD

 

 

開賽前三分鐘我已緊張的低著頭認真盯著螢幕

開賽後的十分鐘更是我經歷過最慢長得十分鐘

內心一直OS:還要多久  這十分鐘怎麼這麼漫長

 

現場情況大致上就是綠軍一團 藍軍一團  下棋的伯伯們一團XDD

 

不過緊張歸緊張 我們大夥還算是在歡笑中戰鬥

在第一場一開場後不久便得知台灣綠軍夥伴包了台灣時 我整個超級興奮

 

 

結束第一場大戰後大夥準備往下一個場地移動

我只能說有熟悉地形的人真好  跟著大隊就對了 ( 明顯是個路癡XD

 

 

■谷歌啊谷歌 竟然把特效搞成後退了XD


第二场

 

https://plus.google.com/+Ingress/posts/BmAY5YWnjLa

#Helios: Hong Kong - Measurement 2 Report

ENL - Ancent Village Sitting Out Area

ENL - 新蒲崗休憩處2

得分:ENL2 RES0


 

C2 經過第一場後大家的手機都非常高溫

謝謝廠長喪屍給了我降溫利器「退燒貼」

當然在這之後每個人的手機背面都有一片白白的退燒貼XD

 

 

 

第二場豪鬼跟Ken正在跟我說著是哪兩個Portal

 


這一場 Jason 給我們找了個舒適的位子

於是 Jason 我 Ken整個是坐在公車亭椅子上輕鬆打XD

 

 

估計這也是我最開心的一場

整場下來屏幕呈現幾乎只見過綠塔跟白塔

我還頻頻問:它到底有變藍過嗎?還是我網路延遲XD

 

這一場我們依舊在綠軍歡笑中度過...

 

 

第二場結束後因Ken家裡還有事

於是大夥再往第三會場途中與Ken分手

很謝謝Ken陪我們一起參與活動

Ken可說是超資深的一級卡關玩家

終於也在ios版開放後回歸了(歡迎~XD


 第三场

 

https://plus.google.com/+Ingress/posts/P9DjFCSAWfx

#Helios: Taipei - Measurement 3 Report

ENL - Ultra Man

ENL [Vol] - Lok Fu Plaza Podium

RES - Lok Fu Wall Art

得分:ENL11 RES1

 

 

C3 是在商場二樓的廣場

在這個現場我見到了更多香港友軍

不過當然也沒空一一介紹

就認識得還是認識 不認識的還是不認識XD

 

 

這一場原先我卡了一個非常好的位子

不過開始沒幾分便開始下起雨來

一開始我還不願退進屋簷裡

左手擋著屏幕上方 右手拼命操作著手機

只是後來雨勢越來越大  我也只好移動位子

這雨來的突然 讓我準備的防水袋也來不及拿出來使用XD

 

 

不過還好不影響戰績  這場贏得漂亮成績

重點香港友軍在第三場也順利搞了次包香港xD ( 大拇指

 

 

離開商場後準備移動到另一個場地時遇上更多友軍

我忍不住拍下這一幕

也太像香港古惑仔電影場景了吧!

整個左邊 右邊 前面 對街都是友軍XD

 

 

內心的另一個os是  怎麼香港每一場都隔這麼遠...T^T腳痠....

 

第四场

 

https://plus.google.com/+Ingress/posts/Z6BPpa6r5EY

#Helios: Hong Kong - Measurement 4 Report

ENL - Twisted, Circulated and Elongated ach

RES - Kowloon Tsai Park entrance

RES - Kowloon Tsai Park Play Ground

得分:ENL1 RES2

 

 

C4 是在一個公園的兒童遊戲區

感覺爬了不少階梯才走上來這

 

 

 

開賽前我便發現兩大問題 一個是物資一個是網路

當時帶來的1000砲到第四場約剩200多

還算足夠但我依舊打的非常無力

無力是這區的網路超級超級超級差 !!!

砲也打不出 連腳也放不上

重點連血屏PC還出不來 (大哭

 

 

結束後我忍不住問:這裡網路都這麼差嗎

結果香港軍回答更妙:他們也沒上來過XDD

 

 

開賽前沙田柚正在幫大夥拍照

廣州神神 我 ingress師父 我老大XDD

 

▃ ▃ ▃ ▃ ▃ ▃ ▃ ▃ ▃ ▃ ▃ ▃ ▃ ▃ ▃ ▃ ▃ ▃ ▃ ▃ ▃ 


 

活動結束所有參與的藍綠軍玩家到會場集合

沿路這才發現被越來越多藍衣人包圍

( 相片角度這區都是綠軍 藍軍再另外那一方 )

 

 

到了司令台我才發現藍軍的人數好龐大

不過更因為這樣  我反而感到非常驕傲

驕傲表示:人數不及藍軍能打出這樣成績已滿足

重點 : 能認識大家 且玩的開心更重要

 

 

晚餐與廣州軍和香港的大哥 雅典娜姐姐 星星一起用餐

謝謝熱情的姐姐 >/////< 用餐完離開時我又抱了女神姐姐一次

不過累暈了的我竟然忘了跟姐姐合照 ( 大哭

 

 

謝謝雅典娜姐姐與大哥送我的毛巾

( 在會場看到友軍使用時,我一直投以羨慕眼光,沒想到姐姐已經為我準備...感動 )

 

 

謝謝星星將現貨不多的手環先售一組給我

( 這款手環我一直超喜歡,但上次卻愚蠢的錯過訂購日,沒想到這次能從香港帶回它 )

 

謝謝jason將他自己也只有一個的香港綠軍勳章送給了我 ya~

 

謝謝 ken 謝謝廣州軍大家一路的照顧 & 照顧得我小桃紅行李箱xDD

 

謝謝廣州與香港的朋友們

巧巧玩得很開心  謝謝大家

 

廣州軍表示 : 台灣綠軍太強了  拉回香港部分還贏這麼多

謝謝我強大的台灣綠軍夥伴  

 

arrow
arrow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