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ha!每年冬天必要糾結一次

今年剛好朋友開團 決定心一橫不要再糾結了 

 

我終於擁有了SLY 2014 N3B

我終於擁有了SLY 2014 N3B

我終於擁有了SLY 2014 N3B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xD

 

 

 

 

繼七八年前買了Nautica員購花了六千買一件雨絨外套後

估計我沒在花過這麼多錢買一件外套xD

 

Nautica這款當年也是我的最愛

要不是搬家沒拿走我一定還是很愛它

因為它的帽子的毛真的超高級 ( 哭

 

 

拿到當天因工作奔波很累

但一看到SLY的紙袋整個內心整個很彭派

提了兩袋回家我覺得整個走路都有風了( 但好重XD

 

 

 

SLY 2014 深寶藍短版一號

 

當初很糾結藍跟黑 最後不低調的我選擇了深寶藍

上網看了下才發現原來2013年開始才推出的深寶藍新色

 

至於尺寸 ... 身高153 體重38的哈比巧 尺寸別無所擇XD

 

 

今年SLY的主標

只有縫了四個角 一度以為瑕疵 ( 很俗很俗...XD

 

 

2014年款的金屬扣設計

黑色 搭配 黑色

軍綠 搭配 金色

深寶藍/棗紅 搭配 銅色

淺灰 搭配 銀色

 

 

好喜歡深寶藍色的金屬扣是舊舊感的銅扣 好復古

( Gina姐姐的黑色是 黑金屬扣 )

 

 

扣子都刻有SLY字樣

 

 

一整個沒完沒了的拉鍊 ( 大誤

 

 

拉鍊頭上依舊有SLY字樣

 

 

羔羊毛內裡 ( 可拆 )

內裡總共用了七個扣子固定 + 袖子兩顆 + 下擺兩顆

固定領子的有五顆 腰圍兩顆 袖子兩邊各一顆 + 下擺兩邊各一個固定摳繩

 

 

重點來了ˊ 2014年款的羔羊毛內裡是連袖子部分都有的整件式 完全買對了 ( 持續膨派中

 

 

袖子採羅紋手紙套

有開袖套手指洞 打塔好方便 (疑?XD )

 

 

SLY吊牌

 

 

吊牌背面 

本體售價 ¥26,000+稅

我當然沒買那麼貴 >//////<

 

 

3M Thinsulate吊牌是今年新科技的結合

今年SLY首度跟 3M 的 Thinsulate合作

 3M Thinsulate特性

 

1.維持人體熱能

2.保暖性能(比同等重量水洗棉高出30-50%)

3.潮濕環境下衣就可保持保暖能力

4.具高防水性,可機洗可乾洗

 

 

一般此科技都是使用在被子上

今年SLY將它和外套結合一起 ( 讚!

 

 

洗標共有四張

其中一張有一顆備扣

 

 

SLY的重點來了

超級蓬鬆的貂毛領

深寶藍的毛領是雙色搭配  超好看

 

綠色 搭配 原色

深寶藍 搭配 藍混黑

灰色 搭配白毛混原色

棗紅 搭配紅色

黑色 搭配 黑色

 

 

領子部分的扣子與帽子抽繩

 

 

依舊是每個細節上都有SLY字樣

 

 

共四個口袋

( 口袋內材質是毛絨絨非常舒服 )

主要口袋整個很大  可以放好多東西 ( 開心

 

 

左右各一的大口袋各有一個暗袋

 

 

可是今年胸前口袋是...

做假的 縫死的縫死的縫死的 ( 哭

 

 

很慶幸我選的是2014款是深寶藍色  

超級有質感( 尖叫~

 

 

好喜歡領子的設計

 

 

 

耍寶的兩姐妹示範圖

 

 

搭配我的101件長褲也超好看

 

 

Gina姐姐的

SLY 2014 黑短版一號

 

 

她說不露臉我還是把她賣了XD

 

 

這次代購 Girls代購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詢問直接私訊給Girls

 

 

 【粉絲團】Girls代購 

東區店面 Princess A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弄19號

arrow
arrow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