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TheDay實體店面專屬小餅乾

明天好姐妹荳寶的HaTheDay實體店面將開幕

特地找了時間幫他製作HaTheDay專屬小餅乾

 

 

 材料

低筋麵粉600克

細砂糖200克

無鹽奶油300克

全蛋X2

 

 

第一次製作這麼大份量的餅乾(汗

光室外融化奶油跟打發就花了不少時間

 

 

(1)奶油 雞蛋從冰箱裡拿出來回溫

(2)電動攪拌器將奶油及砂糖攪拌成乳霜狀

(3)將雞蛋打勻分三次倒入攪拌均勻

(4)將低筋麵粉過篩加入攪拌均勻

(5)攪拌均勻的麵糰用保鮮膜包好放入冰箱冷藏30mins

(6)放入烤盤上,150度烤25分鐘

 

 

 

第一次用餅乾膜後深深的覺得我非常需要桿麵棍

沒有桿麵棍厚薄度不夠平均 手還痛的要命

 

 

這次還特地請同事幫我買了日本CAKELAND英文字母數字

 

 

可以在餅乾上訂製自己想要的字母

 

 

同事還同時幫我訂購了萬聖節款餅乾模

 

 

和荳寶討論後我使用了簡單的方形鋸齒膜

 

 

 

 

放上荳寶的HaTheDay 整個超級可愛

 

 

 

此材料份自量約一百片

但因餅乾膜較大 加上其他較小型餅乾膜製作出將近一百片

 

 

五點開始製作

中間麵團放進冷凍約冰一小時

在加上吃飯時間

大約七點開始製作

玩了四個半小時到十一點全數搞定

 

 

一次大約烤十出頭片 大家都說我烤箱太小

但我這可烤全雞的旋風烤箱已是大型的了

總不能在家放專業烤箱吧XDDDD

 

 

雖然比不上專業翻糖客製造型餅乾

但也算我在這忙波碌到炸的IPhone6日子裡撥空給姊妹用心製作的小禮物

 

希望大家會喜歡HaTheDay的商品

也會喜歡我的餅乾

 

 

 

HaTheDay ★ 營運試賣將於11/7(五)開始活動內容如下:

11/7(五)&11/8(六),前五名消費的顧客(不限金額)

即贈送3CE系列商品一份(螢光粉紅化妝包&螢光黃手拿鏡)

*營運試賣期間(為期1個月)全面商品85折,消費滿五千立即成為永久會員VIP(新品可享85折)!

*網路購物的舊顧客(新顧客除外),一律晉升為VIP,並享有會員85折喔!

 

~以上~

 

HaTheDay營業時間 

 

(一)~(四)pm2:00~pm10:00

 

(五)~(日)pm1:30~pm10:3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59-1號

 

(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步行5分鐘看見161巷右轉,左手邊就是囉)
電話:(02)2741-8028

Ha The Day 粉絲專頁

 

 


HaTheDay店裡也非常歡迎您帶著寶貝的毛小孩進入呦!
期待大家能夠親自蒞臨參與試賣活動現場,也願意把HaTheDay分享給妳的朋友們~

感謝大家我們禮拜五見!

 

 

 
arrow
arrow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