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個有趣的遊戲Ingress

我重新走出  我重新開始喜歡攝影

我開始我的 "走走停停,Ingress,人生,都是走過才知道"系列

 

以前我非常熱愛戶外 熱愛旅遊 喜歡拍照

四五年前開始經歷了一些事我的生活只剩工作 沒有所謂休假

將近有一年的時間我不喜歡出門 也不想拿相機拍照

有半年的時間 我幾乎不休假 天天混在公司

在家就是瘋狂得睡覺 寧可睡覺也不願出門

 

 

去年Ingress還需要邀請碼時 我的老大邀請我加入

於是我開始走出 願意休假願意踏出家

 

因為Ingress我開始學會一個人出門 學會看導航

我開始回到一些我以為我以後絕不會在踏上的地方

開始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左/國父紀念館 ↑右/淡水 

 

 

去年十月和李砡一起到宜蘭小旅行到了幾米公園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幾米 所以我和幾米拍了張合照

回家後發現我似乎可以來個弄個 與Portal合照系列

 

不過由於玩Ingress半年我幾乎都一人行動(俗稱野生)

所以我的Portal合照系列一直只有這麼一百零一張XD

 

 

 

今年四月謝謝馬口大帶我到東北朝聖

因為東北軍的熱情

我開始我的 "走走停停,Ingress,人生,都是走過才知道"系列XD

 

 

今年五月廣州友軍來台灣玩

為了他們我回到了將近四五年沒回去的漁人碼頭

 

 

 

雖然當天天氣不佳 沒能好好玩Ingress

但卻因為Ingress認識更多國外友軍 這真的太奇妙 >/////<

 

 

 

因為Ingress我還回到大概是孩時記憶的大安森林公園

 

 

接著今年被稱早期神秘探員的我參加了綠軍百人夏日烤肉活動

Portal合照系列又添加兩張照片

 

 

Ingress除了讓我走出 讓我認識更多同好朋友

更讓我因為Ingress來到很多我從沒想去 甚至不知道的地方

 

綠軍百人夏日烤肉活動地點 和平島就是一個

 

 

六月我和家人來到花東旅行

因為姪子小攝影師的關係

我又入手一些花東Portal合照系列照片

 

 

不過回來後一直因為行動包膜跟一些雜事

都還沒能有時間好好整理當時照片(已哭

 

 

上週我和朋友到九份玩 又添新照

我想我開始能抓邊拍邊玩Ingress的節奏XDDD

 

早期因為膽小永遠是非常神祕緊繃的玩Ingress

常常玩到忘了吃忘了喝也忘了拍下美麗的照片

 

 

老玩家最常說玩Ingress後回家的路越來越遙遠XD

Ingress也讓我走出 甚至走得越來越遠

 

感謝Ingress讓我學會不少 認識了不少同好

不管是未來的路 與人相處之道 

我最常說這個遊戲不是要打得你死我活的

對我而言 Ingress帶我找回我原先喜愛 <( ̄︶ ̄)>

 

 

 還有謝謝老大給我設計的泡泡 讓它更可愛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gress
    全站熱搜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