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荳的HaTheDay實體店面終於開幕了

荳不只人漂亮又有獨到的眼光  而且還很愛毛孩子相當有愛心

 

 

台北最多好逛小店莫過於東區了

HaTheDay店面正位於東區  非常好找

捷運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直走步行5分鐘便會看見161巷右轉

左手邊就可以看到HaTheDay

 

 

站在店外便可以看見櫥窗內印有HaTheDay的大大五芒星

 

 

五芒星一直是荳的最愛

只要說起五芒星就會想起這荳

 

 

HaTheDay的店內雖不大  

但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荳的用心

 

 

 

 

麻繩門把跟店內都能見到滿天星的點綴

 

 

店內我最喜歡就是這個設計感十足的水管水龍頭服飾架

 

 

中間部分的金屬櫃一格一單品的也相當有質感

 

 

 

服飾架下方的木頭櫃收納著衣服相當整齊

 

 

 

店內所有商品都是荳這個月韓國帶回的秋冬新品

 

 

 

單品跟皮內搭褲也都相當好看

 

 

這款羊毛前短後長帶點斗篷設計的上衣我帶了件黑色

 

 

開幕當天店內還貼心提供HaTheDay的專屬餅乾跟茶水給大家享用

 

 

餅乾包裝都是荳一個個手工包裝相當用心

 

 

看著客人誇荳相當用心誇我製作的餅乾很好吃

我的眼淚都要飆出來了XD

 

 

當天到場的朋友都有在氣球上簽名留下祝福

 

 

聽說我的詢問度頗高 ( 羞

 

 

辛苦的攝影師及漂亮的老闆娘

上面相當多照片都是攝影師拍的作品

很多朋友都大讚拍得真好 我個人也很喜歡她的構圖

 

 

當天送上祝賀及到場參的朋友不少  可看出荳的好人緣

 

 

 

 

 

 

 

 

 

 

 

 

 

 

 

其實還有好多朋友沒入鏡到

但沒辦法  好不容易排到試穿間  我跑去試穿衣服了XD

 

 

戰利品 / 小鹿斑比刷破休閒運動棉T

另外還有灰色款

 

 

戰利品 / 片接式羊毛呢上衣

 

 

前短後長片接式 微帶斗篷的感覺  個人好喜歡

還有灰色款  但我撐不起灰色 ( 泣

 

 

Gina姐姐戰利品 

 

 

Gina姐姐戰利品 

這兩款試穿出來整個大受現場女孩的好評

果然韓版衣服還是要試穿  不然很容易錯過好衣服

 

 

 

老闆娘正細心的幫忙包裝戰利品

 

 

牛皮紙袋上也有荳愛的五芒星

 

 

我只能說實在太用心了 

 

 

我和Gina姐姐的戰利品 

 

 

 

 

11/7(五)&11/8(六),前五名消費的顧客(不限金額)

即贈送3CE系列商品一份(螢光粉紅化妝包&螢光黃手拿鏡)

 

 

這次活動贈送的3CE螢光粉紅化妝包&螢光黃手拿鏡都是今年的新色

 

 

 

桃紅是是不是超級好看>\\\\\\<

 

 

營運試賣期間(為期1個月)全面商品85折

消費滿五千立即成為永久會員VIP(新品可享85折)!
*網路購物的舊顧客(新顧客除外),一律晉升為VIP,並享有會員85折喔!

 

歡迎大家一起到HaTheDay

Ha The Day FB粉絲團

 

 

HaTheDay營業時間:
(一)~(四)pm2:00~pm10:00
(五)~(日)pm1:30~pm10:3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59-1號

(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步行5分鐘看見161巷右轉,左手邊就是囉)
電話:(02)2741-8028

 

 

 

超級愛狗狗的荳還曾參與流浪狗義工的行列

穿著雨衣雨鞋幫流浪狗清理糞便整理環境

真的不是一般的有愛心我是超級有愛心

 

 

所以店裡也非常歡迎您帶著寶貝的毛小孩進入呦!

 

 

 

 

這次順帶一提

因HaTheDay開幕關係

意外發現一家非常棒的花店  推薦給大家

 

 

網路花店-豐華苑Rich Flower-網路花店

豐華苑是由數位金獎冠軍花藝設計師群所設計製作

 

 

我與Harper訂的是 [ 優雅之心 ]

一般花店的蘭花坦白說都沒造型可言

第一眼見到豐華苑的蘭花非常喜歡

 

 

選擇這款主要是考量HaTheDay的店內空間與風格

雖然朋友一開始擔心單支蘭花會太單調

但在我堅持下  果然實品非常好看

 

 

還考量了之後的處理問題

基本上拆一拆要帶回家也挺方便

 

 

Gina姐姐訂的是 [ 呼吸 ]

 

 

其實我也不知道姐姐也訂了他們家的花

荳收到花傳line來我才知道竟然姐姐也訂了一盆

 

 

姐姐一直說她送的這盆好搭HaTheDay的草皮XD

 

 

我只能說 兩姐妹都很會選

還有就是豐華苑的花不但很美

還永遠比想像中還要大盆XD

 

豐華苑還有非常多精緻花禮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上端連結參考

 

 

arrow
arrow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