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模型名店「海洋堂」出品爆炸人氣商品阿楞ダンボー一直是我的愛

從原先Amazon限定版小阿愣 到去年生日時姐姐送我企業版阿愣

再到去年聖誕節同事送我內藏みうら頭的大阿愣後

月初出發清淨前一天收到了同事送的

第八隻阿愣 日本郵便箱阿楞(迷你版)

聽同事說這隻等了好久 ( 興奮!(′∪`艸)⌒*。

 

 

日本郵便箱阿楞(迷你版)包裝外盒

每每看到紙盒外得滿滿日文就是爽度一百 

不過是大陸製造 不知我大陸買會不會便宜(被揍xD

 

 

這款白阿愣雖然沒有原先紙箱阿愣的特色

但限量+特殊白似乎挺值得珍藏

 

 

阿愣的內容物一向都相當簡單

 

 

 阿愣讓我抓不著頭緒的萌呆癡樣實在太可愛

 

 

  日本郵便箱阿楞(迷你版)頭頂上還有郵寄單黏貼的位置 太萌了

 

 

手臂的字樣 

 

 

  阿愣的雙手可以前後左右擺動 

 

 

 頭部後方跟背後的字樣

 

 

和之前的迷你版阿愣一樣 除了阿愣主體還會附上個底座

 

 

不過這次的比較特別給了紅色的底座

 

 

上面還印著日本郵局官方LOGO

 

 

 和之前的迷你阿楞一樣腳都有個洞可以讓它站立在底座上

 

 

不過一般我都沒在使用底座

阿愣基本上都還是可以站的挺穩的

風大被吹到墜地的不算數 ( 汗

 

 

阿愣有內建眼睛發光裝置 在箱子上有發光裝置的使用教學

出廠時會有用透明塑膠片擋著電池  要使用時記得須將塑膠片抽掉

 

 

雙眼發光的開關在阿愣頭的側邊

 

 

寫真開始

 

 

日本郵政版阿愣與新竹鎮店寶合照

 

超巨大38CM高瓦楞紙版阿愣

此款阿愣非常特別是它真的是紙箱

是同事日本訂購回台後自己組裝的

(σ・Д・)σ★ 超巨大38CM高瓦楞紙版阿愣

 

 

➨陪我一起出發清淨的日本郵便箱阿楞

 

 

➨陪我一起到清淨吃魯媽媽的日本郵便箱阿楞

 

 

➨在清淨艷陽下的日本郵便箱阿楞

 

 

➨陪我奔波一整天的日本郵便箱阿楞也到民宿休息

 

 

➨在清境草原的日本郵便箱阿楞

 

⇩ 另外分享一下我其他的阿愣

 

 

我的第一隻Amazon限定版小阿愣

 

 

Amazon限定版小阿愣陪我遊九份

 

 

Amazon限定版小阿愣拿著我的保健品

 

 

 Amazon限定版小阿愣陪我游陽明山賞櫻

 

 

Amazon限定版小阿愣到竹子湖採海芋

 

 

Amazon限定版小阿愣被甜品包圍

 

 

 

Amazon限定版小阿愣與可愛的瓦力

 

 

Amazon限定版小阿愣陪我游東京

 

 

Amazon限定版小阿愣與可愛的小小米兔

 

 

➨DIY組裝阿愣與可愛的瓦力

 

 

內藏みうら頭的大阿愣

 

 

 

歡迎一起關注阿愣(●´∀`●)ノ。.:*・゜*:.。.

https://www.facebook.com/DanboardTW

 

arrow
arrow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